close

之前就久聞南庄老街的名氣

不過心裡總覺得應該跟內灣老街的感覺差不多~

再這個假日一探究竟...

週末假日前往觀光景點

首先要解決的應該就是停車問題了

我們是停在離老街稍遠的鄉公所再過去些的河邊(聽起來真的很遠)

不過是公有停車場~不用錢

然後從洗錢...錯了是洗衫坑開始逛起....

 

假日人真的很多

 

一開始想說怎麼有一堆人在水溝洗手~後來才知道是以前洗衣服用的...水其實蠻乾淨!

 

 

在前往老街的路上上網查了幾間要試試看的攤子第一間就是花枝的燒XD

老闆整個很活潑看到照相機就拼命擺姿勢~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全部綜合~100元,不過我只喜歡吃裡面大小腳,比較合我胃口

 

老街裡賣精油製品的店家門口~有幸福信箱!

 

 

老街旁的窗戶~不知是住家還是店家弄得

 

 

我點了5香蔥餅! 不過餅的整體口敢跟味道比蔥重些

 

 

網路上說必吃的丈母娘豆乾~

 

 

豆乾看起來很特別!吃起來非常入味,而且蔥給的很多...哈沒錯配剛剛的蔥餅一起吃剛剛好!非常的互補~

 

 

乾板條是也~不過我們點的是湯的....

抱怨一下,我們填完單交給櫃檯等餐

等了許久看到隔壁老爸都在罵都要走了還沒上完餐

然後又看到比我們晚來晚點的情侶也拿到豆干或是板條

大概已經是20分鐘後的事~

我先跟備餐人員反應,結果我們的單還在第3位!?

5分鐘過後來了不是我們點的餐飲

我再跟送餐的店員反應

後來是做我們隔壁的父母檔(也差不多比我們晚來20分鐘)說這好像是他們點的餐

備餐的也才發現我們的單不知不覺已做完了

重新再準備....QQ

 

 

巷子裡有導覽圖...

 

 

永昌宮口~另個入口

 

 

郵局~只有普通信件...其他人太多(滿滿的人)不方便拍

 

 

郵局左前方的紅豆抹茶冰...

 

 

過了1個月才發現網路上說的不是這家XD

 

 

樓下也有間丈母娘豆乾~該不會又不同間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a33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