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隻Android 手機 TWM T1

Android 手機應該是目前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其中一款

Applephone 雖然拿起來會比較能引起話題XD,遊戲也不少

不過價位考量後,整個不想考慮(我是窮小孩QQ)…

其實第一次看到這隻手機並不是在mobile網站 a大的文章中

而是在買相機時 看到它已經以3999元出清~

後來各大廠牌推出Android 2.1機子後

從各討論區也看到Android 系統好玩的地方

加上網站上對於低價Android手機大多推薦 TWM T1ideos

於是我選擇了有a大提供root以及app2SD T1

因為螢幕大了些 然後其他沒有的方便功能就用程式補上吧!!!!

(有內建內建語音播號及藍牙傳檔)

 

辦智慧型手機 當然先要考量的是 網路問題啦

剛好某專案門號網路吃到飽很優惠就辦了

先來個開箱文!!

 

 剛從宅配人員手上拿到熱騰騰的包裹

 

打開來先看到挺大的外盒

 

內容物有手機本體 含原廠電池、2.5mm3.5mm線、說明書、旅充、驅動光碟

 

還有自己另外加購的台製配件包(跑很多間才找到)

這支手機使用了快兩個月後來還是換了

不過root以及app2SD後,算是一隻便宜不錯用的手機

 

優點:

 

1.至少在今年Android手機中算最低價位。

2.但又能擁有螢幕3.2,26萬色,解析度(480×320),然後光學滑鼠板,

自動對焦,牙傳檔以及透過程式分享網路。

3.電阻式但是滑動上很順手,手寫輸入辨識上也很不錯。

4.加上app2SDmicrosd容量有多大就可以裝多少程式。

 

 

缺點:(個人遇到的情形及私人意見)

 

1.microsd寫入速度影響很大,為此我還換了一張卡。

2.內建記憶體有點小,所以加上app2SD後有些程式會跑的有點辛苦。

3.每次恢復原廠設定,重新app2SD後,都會有不同的問題(比如網路問題、

或是桌面問題等)然後會很容易當機不知是不是卡片不夠快(class 4

不過有class 6的速度)~不知用class 10會不會好很多。

4.雖然大部分有用的程式都可以使用,不過先天Android 1.6還是不能裝很多程式。

5.外型很長方形,不是我喜歡的,加上每次別人問是哪個牌子,又很難解釋,

只能說是官方出的山寨機(朋友聽不懂貼牌機XD),雖然我沒有品牌迷失QQ

6.沒辦法升Android2.1,官方已停產,似乎連大陸原生廠商也不想理會這支,

即便有非官方版本出現,應該也是要經過一大段時間的debug。

7.音量鍵app2SD後整個很遲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a33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